丘山

小哥哥在吗?带人家上分?

国服打野惨遭调戏沦为辅助!

这背后究竟是社会的黑暗还是人性的泯灭!

设定

大神主播韩信X新兴热门主播李白

老流氓和小流氓!!

究竟谁能更胜一筹——敬请期待。

“小可爱们晚上好啊——又到了白哥哥的直播时间!”李白凑近话筒试了试音熟练上播,打开摄像头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跟直播间里的粉丝们打招呼。

【就喜欢这种露脸的游戏主播!】

【男神今天也好帅!吃我表白!】

【白哥哥再笑一次刚刚忘记截屏了!】

不出所料屏幕迅速被这样粗重字体给霸占的满满当当,李白也不介意,依言再笑了笑才开口奔入今天的主题,“明天有早课,所以今天下播的时间要早一些,不如我们去打Q区小号的钻石局?”

【好啊好啊,男神辛苦了!】

【钻石局?水很深的,小白可别翻车啊。】

【哈哈哈哈我倒是很期待翻车。】

李白见评论区没有反对的声音松了口气,登上自己的钻石小号,一点开游戏界面看见自己的ID差点一口气没上来,而粉丝们笑倒一片。

之前跟诸葛亮打赌输了所以按照他的要求改了个ID——“小白兔白又白”。之后也没怎么登过就把这事给忘了,结果正巧今天给撞上了。李白假装没看见评论区满屏的起哄和调侃,连忙开了局排位。

仅仅只是几秒就排上了队友,钻石局水深是没错,毕竟一入钻石便是永恒,但唯一的好处可能就是人太多了吧,排位不需要等很长时间。

一进去李白是一楼,他作为单纯是小号来秀波操作的人自然不会选择帮抢,而是直接预选了最热门的野位,还是很拉风的凤求凰。

俗话说得好,李白这个英雄无论打的有多好,只要失误了一次,队友的嘴都不会客气。但只要你是凤求凰,即使负战绩小姐姐都依然觉得你帅的仙气飘飘。

这时候五楼刚禁完英雄,发了句“我玩打野”然后直接预选了韩信。

李白眉毛一挑也没管他直接拿了凤求凰,钻石局多的是这种一进来就抢c位,等帮抢后才发现是绿色熟练度来练英雄的。相反,在这种局李白觉得还是靠人不如靠己,万一真翻车了到时候不好收拾。

五楼缓缓敲出几个问号,李白这才看见人家的ID——“韩信哥哥好帅”,李白一个激灵坐了起来。

开玩笑!!这种萌妹必备ID,这个五楼小姐姐实锤!更何况,会打野的小姐姐简直就是稀世珍宝。要想游戏打的好,队里萝莉少不了!

李白清了清嗓子果断开麦,尽可能放软了语气温和开口,但最后还是没忍住流氓的性子露了原形,“小姐姐,我打野吧,相信我可以带飞,不如你选个辅助我们双宿双飞?”

五楼显然是听见了他的话,过了一会儿打字问了句:要什么?

“大乔!乔姐姐最好看!”李白欢呼。

五楼沉默了,直到最后一秒才锁定了大乔,隔着屏幕都能看出这位小姐姐的无可奈何。

李白眼睁睁看着大乔慢慢把斩杀换成治疗,小声嘟囔了句:“小姐姐路子还挺野。”

但他还是很贴心的询问这位小姐姐用不用团战精神皮肤,得到肯定回答后恋恋不舍的将凤求凰换成敏锐之力。

李白打游戏的时候很专注,只有一局快要结束的时候才会看向电脑屏幕。因此他没有看见,直播间的人数猛地上涨了将近十万,以及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的“韩信”二字。

李白是毫无所知,然而他的粉丝们都已经急得恨不得钻出屏幕提醒他看看评论区。

这类阵营是李白的真爱粉。

【傻儿子你看看评论啊!你撞车了!】

【这个ID不是小姐姐!!是隔壁大佬!】

【呜呜呜我们家可爱的小白白不会被欺负吧?】

【听韩信的粉丝说他都不要脸的。】

【哈哈哈哈这对我先站一秒】

【+1】

   ……

以下就是韩信的真爱(黑)粉的发言。

【哈哈哈哈韩信打辅助,给我头笑掉。】

【可以,我们国服韩信撑得起这个,怎么了?小号就应该多锻炼,他怎么不选蔡文姬哈哈哈。】

【我是韩信的粉丝,对于打击报复这个问题我来回答,他会!】

【哈哈韩信心眼真的小,有一次直播粉丝就说他没洗头,结果!】

【结果这个b一个月没直播,还把账号名改成了“别问,问就在洗头”】

粉丝们讨论的正欢,李白这边已经操控着敏锐之力向蓝buff走去,上单是杨戬,前期比较抗压的一个英雄,相反下路的孙尚香对面是狂铁,所以李白决定蓝开先去下路抓一波。

韩信用守护之力先升的三技能去中路帮小乔清了第一波兵线,然后才慢悠悠的帮李白刷完了小野。

李白在下野区放个惩戒刚收了红还差一点就四级,就瞧见自家辅助在中路靠近对面蓝区的草丛给了个信号。李白将视角拉过去发现对面打野居然正在打蓝,不由疑惑出声:“我都快四级了对面就算红开也应该打完了吧?难不成卡了?”

话虽这么说但还是迅速的的收了野猪到了四级奔向对面蓝区,守护之力先手一个一技能推开对面打野,还没等人回过神就三技能沉默按了下去耗掉人半管血。李白赶来两段位移穿墙而过大招将一血收入囊中,然后站在对面残血的蓝buff旁边…乖乖挨揍。“小姐姐!快拿蓝!”

韩信操控着守护之力撤退的动作一顿还是慢慢飘过来一个普攻将buff收掉,刚刚帮忙清野和反蓝确实不剩多少蓝量,这样可以减少一次回城直接去下路抓人。

他习惯性的点开地图往下路发了个进攻信号,再发了个“我来抓人了”。然后才猛然醒悟到自己现在玩的辅助,直到听见语音里李白辛苦憋住还是没忍住的笑音开始沉默。最后在李白迅速发出“收到”的信号中眯了眯眼,冷冷瞥一眼屏幕上满屏的哈哈哈哈。

嘶,小伙子还挺狂,撩上瘾了?

【完蛋了,这是我第二次看见老韩这么笑】

【我也是,第一次好像是我们笑他没洗头…唉,多好一个小可爱啊就要面临人生阴影】

【心疼+1】

【我不心疼我好想笑,哈哈哈哈哈】

接下来的游戏过程简直令人发指,李白还琢磨着一开局高冷的小姐姐怎么突然转性变成了小萝莉,最后得出结论是被自己的操作迷倒了。

就比如,他打蓝打到一半,韩信的辅助会顶着空了的蓝条在旁边不经意的晃过去,然后委屈的打字“打野哥哥可不可以让给人家一个蓝。”

李白色欲熏心,不仅让了蓝,还放个惩戒把蓝打到残血站在旁边等着,然后聊天框就会出现“谢谢小哥哥,你真好么么哒”,李白再美滋滋的去找对面打野拿buff。

又比如,最后李白收了主宰去抓人的时候,韩信打字“小哥哥人家都没有拿到人头,嘤嘤嘤”李白马不停蹄的跟着他去抓人,抓残了就等着韩信收残血,直到辅助的人头差不多都要有自己一半的时候才推上高地。

最后在进入高地打水晶的时候,李白眼尖的瞧见大乔开了麦,立马跟打了鸡血一样:“小姐姐你终于开语音了!加个好友吗我带你上分!”

结果李白却听见手机里穿来一阵低哑磁性的笑声,然后韩信压着声音意味深长说了句:“小哥哥,人家掏出来可比你大。”

李白吓得差点将手机扔出去,这声音跟他之前想的一样好听!但是这是个男人!一个扬言掏出来比他还大的男人!他被骗了??。

李白下意识去看电脑的评论区,胡乱翻了翻评论才终于明白了事情的真相,结果闹了个大红脸。再一想之前他游戏里舔狗一样的行为更是没脸见人。

靠,他居然厚着脸皮喊国服韩信给他打辅助!还追着人家叫了一整局的小姐姐!一世英名毁于一旦,没脸见人了。

游戏结束,韩信对评论上一串刷着他不要脸的粉丝们习惯性的视若无睹,咧着嘴挑起一抹势在必得的笑,这个小家伙还是怪可爱的。于是他一手撑着脑袋一手利索的发去好友申请。

“小哥哥?在吗,带人家上分?”

评论(26)

热度(225)